地牢囚曲

我喜欢拿着锤子会放电的紫瞳男孩和用双剑的绿瞳骑士
现在主安雷嘉瑞☆雷安也能接受★
瑞嘉我天雷!!!【双手比叉
有两个名一个叫嘉拾荒一个叫光年
全名安光年子,叫我光年就好XDD
熟一点的叫我拾荒也可以w【你
不是精彩凹凸楞!!!

我身边的问题巨婴

想分享一下我的问题同学

前不久吧,她在我们学校对面的画材店买了一只八块的樱花针管,因为我读的学校是全县吧大概高中部美术最好的的学校所以画材店东西就比较齐全

因为我没参加午间管理嘛我就是中午回家吃一点多到学校

然后她一看到我,就掏了她口袋里的樱花就开始跟我bulabula扯了

“哎呀我今天买了一支樱花的勾线笔可贵了呢要8块钱呢,不过这个笔不错呢我中午试了一下勾线真的很方便呢,就是有点贵呢。”

我:哦

看我给了反应于是她又从笔袋里拿出一只樱花的高光笔又开始bb起来

“这个是高光笔呢也是樱花的很不错啊你看涂出来是白色的呢”边说还边在她手上画了一下展示给我看

???妈呀这谁家智障闺女快...

数学课不想听讲的产物
有其他成员但我不好意思艾特(
好孩子不可以学我欧

是自习课上摸的

快乐摸🐟
画完才发现Jane的项圈漏了一个小星星没画(猛男落泪

画完啦——
@小鱼
手机像素太差抱歉了

有这个功能了不能不玩是吧

姓嘉名拾荒字光年
叫我嘉拾荒和安光年子都OK哒
你觉得我多大我就多大喽?
性别随意猜咯?
画丑脾气更丑
特别记仇(划重点
不发火的时候是个超级温柔的人哟(不是
cp洁癖
d5目前只偶尔翻翻tag,主要关注玛丽苏小学生
md不吹不黑
激情孩厨,现在正在给孩子寻找亲家(你等等
欧美圈的,目前是沉迷猴西无法自拔(做窒息状
凹凸海囚海纵柴圈是主圈
但大部分时间还是沉迷在孩子身上
有板子待我考上美术班之日方可修炼成功(??等等

沙雕温暖小太阳

说真的
不要把所有错放在自己身上鸭
事情也不是有相对的黑与白鸭
莫要哭啦
笑一笑鸭——

近期的鱼
玩玩自家孩er的分支线

是课本上无聊的涂鸦——
私心安雷

从今天开始!

我要好好梳头!

认真吃饭!

不做丧丧的家伙了!!【你

自家小逼崽子

叫白角(其实角是黑色的没上色xx

六魔王中最像哑巴的魔王

真的好可悲啊,我。

123
©地牢囚曲 | Powered by LOFTER